The Wonderful Life in Germany

2019-09-23 10:30:08.323   分类:创新论坛   阅读量:5233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09-24 晚上19:00
活动/讲座地点:X1405
活动/讲座嘉宾:Lukas Holzwarth
嘉宾介绍:

Lukas Holzwarth,出生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卡尔斯鲁厄附近,经济学专业学士,曾在多家中国公司参加中德经济合作方面的实习和相关工作,之前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从事英语和德语教学以及跨文化交际培训和管理的工作,自2017年以来担任西南交通大学德语系外籍语音教师。


主要内容:

本报告旨在借助大量的图片和视频,介绍在德国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德国的饮食、足球、制造业等维度,同时带领听众探寻作为“诗哲之国”的德国在更高层次上的多元文化维度和内蕴,进而展示一个丰富多元而与时俱进的德国形象,有利于帮助有志于赴德留学的学生培养一定程度上的跨文化认识、理解和思维能力。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