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心理疏导方法

2021-10-11 23:20:15.75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731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1-10-27 14:00~15:0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校区5229
活动/讲座嘉宾:雷鸣
嘉宾介绍:

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南交通大学“雏鹰学者”(教学类)、首批教学设计师、唐立新优秀教师奖获得者,茅以升学院唐臣导师。中国心理学会积极心理学专委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委会青年委员、四川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为积极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压力与应对的认知神经机制、学习科学。



主要内容:

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中蕴藏着丰富的心理学思想。老一辈心理学者整理发掘出不少契合新时代需求、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理健康思想。在这场讲座中为大家介绍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心理疏导方法。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