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企业变革和商业模式创新系列讲座2

2022-05-19 18:07:36.89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1055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05-26 11:0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4204
活动/讲座嘉宾:戴杨 副教授
嘉宾介绍:

戴杨,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系系教师,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商业数据分析、社会网络、服务运作管理。


主要内容:

产能过剩、竞争加剧、成本上涨,国内众多企业原先奉行的技术领先、差异化和低成本战略已经难以适应企业发展的要求。面对新的商业环境,仅从战略、营销、技术创新、管理能力等方面调整改善,越来越难以奏效,企业发展遇到了巨大的瓶颈。一个时代,需要一个时代的商业思想。凡是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优秀的商业模式,商业模式就是企业为了最大化企业价值而构建的企业与其利益相关者的交易结构。重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企业持续发展、保持竞争优势、实现企业价值最大的不二选择。本讲座通过全面剖析商业模式重构的契机、方向和需要面对的挑战,深刻分析缤纷多彩的商业模式重构案例,力求为学生展示一幅商业模式重构的全景图。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