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工程承包、发包与招投标理论与实践(中)

2022-11-25 21:30:41.51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319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12-08 15:5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4106
活动/讲座嘉宾:李旭升 副教授
嘉宾介绍:

李旭升,博士,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综合评标库评标专家、四川省综合评标库专家、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成都市PPP中心评审专家。主要从事工程管理、工程估价、合同管理与数据挖掘的研究与教学工作。


主要内容:

工程承包、发包是工程行业监管的重要内容,也是施工合同纠纷解决需要考虑的重点因素,承发包过程的合法与否,直接影响合同的效力。本讲主要介绍招投标法与政府采购法的关系、招标采购程序,并对承发包过程中的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各种行为进行分析。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