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一画胜千言:图像数据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2022-12-12 11:51:16.8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311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12-14 19:0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0317
活动/讲座嘉宾:张红宇 讲师
嘉宾介绍:

张红宇,讲师,在《管理世界》等期刊上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撰出版校级规划教材1部,主持社科基金1项,撰写MBA案例并入选全国管理案例库8篇。


主要内容:

随着图像生成、存储技术的发展,图像数据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信息载体,尤其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用户生成的图像内容包含了比文字更丰富的信息,是企业获取消费者洞察的重要数据来源。本文首先介绍了图像的定义和分类以及图像数据的存储方式,然后介绍了图像数据的分析方法以及分析步骤,接下来从营销活动的产品、价格和推广三大方面分别回顾了国内外利用图像数据开展的相关营销实践以及相关营销学术研究,并在此基础上提炼出基于图像分析的重要研究课题和前沿方向。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