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大数据技术与商业价值系列讲座1

2019-09-16 10:11:54.20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3058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10-16 下午14:0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4219
活动/讲座嘉宾:戴杨 副教授
嘉宾介绍:

戴杨,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学位。研究方向:社会网络、复杂网络、大数据分析与挖掘。2012年7月-11月,香港城市大学担任访问学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15篇论文,其中3篇SCI检索,4篇EI检索。学术论文“Complete stability analysis of linear neutral time-delay systems with multiple commensurate delays”,获得2016 年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张嗣瀛优秀青年论文奖”。国际权威学术期刊《Scientific Reports》、《Physica A》、《IET Control Theory & Applications》、《Physical Rerview E》等同行评议专家。


主要内容:

大数据浪潮正在迅速地朝人们涌来,并将触及到各个行业和生活的许多方面。大数据浪潮将比之前发生过的浪潮更大、触及面更广,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更深刻。大数据的应用激发了一场思想风暴,也悄然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习惯。大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人们探索世界的方法,引起工业、商业、医学、军事等领域的深刻变革。本讲座将介绍大数据的来源,大数据带给我们的新挑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和关键技术,大数据应用的成功案例。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