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博弈论的经典模型简介(上)

2022-11-21 15:38:58.09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348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12-02 15:5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4220
活动/讲座嘉宾:卢朝阳 副教授
嘉宾介绍:

卢朝阳博士,女,河北石家庄人,四川省青年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现任职于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经营性收费道路的项目定价与道路通行能力决策、拥挤收费等方面的优化研究,以及基于统计和大数据的交通定量分析与规划管理。目前已经在交通管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包括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等交通管理领域顶级权威期刊,并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进行学术报告。


主要内容:

本讲座面向管理类本科生以及对博弈论感兴趣的同学。本讲座会简要介绍什么是博弈,博弈论的一些经典博弈模型和相关应用研究。讲座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博弈论的兴趣,理解什么是博弈问题,对博弈论的研究方向有基础了解。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