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表情识别与情感管理

2020-10-10 21:08:33.56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854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0-10-23 下午14:3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校区X5322
活动/讲座嘉宾:李德芳
嘉宾介绍:

心理中心副教授。长期从事心理教学、科研和咨询工作,熟悉多种心理咨询和治疗的方法。



主要内容:

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存在这样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使你精神焕发,也可以使你萎靡不振;它可以使你冷静理智,也可以使你暴躁易怒;它给我们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希望,也可能给他们恐惧和失落。管理好心情才能做好事情,情商包括五个层次:1、识别自我的情绪;2、妥善管理自我情绪;3、自我激励;4、识别他人的情绪并能和他人产生共鸣;5、和谐而有技巧的采取行动。五个行为层次看似好理解,但转换成行动却需要相应的能力。如何才能有效识别自己和他人的情绪,如何让我们在关键时刻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如何激励自己、如何和别人产生共鸣等,什么才是最恰当的行为,以上所有问题的答案,大家都将会本讲座找到立学即可用的技巧和方法。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