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基于匹配理论的品牌赞助效果研究

2019-09-11 09:32:14.42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3098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09-27 下午14:00开始
活动/讲座地点:待定
活动/讲座嘉宾:蒋玉石 教授
嘉宾介绍:

蒋玉石,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后,师从我国著名心理学专家周晓林教授,曾担任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系系主任。同时,还是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通讯评审专家。2018年5月荣获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优秀教师”奖;2017年荣获西南交通大学“2014-2017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10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中国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中国市场营销大赛评审专家,四川省创业协会专家,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会员,成都市人事局特聘专家,西南交大经管院人因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物流与应急管理研究所副所长,西部和谐劳动关系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营销科学学报》(JMS)审稿专家、《管理学报》审稿专家、《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心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信息系统学报》等期刊的 审稿专家。曾担任过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MBA中心副主任,EDP中心副主任,江苏省宜兴市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曾在美国做访问学者一年,曾在江苏省宜兴市挂职一年,并担任过宜兴市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副团长。 2018年6月入选“西南交通大学双百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以及获评西南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主要内容:

本研究从品牌匹配、熟悉度的视角研究品牌赞助匹配对品牌联想影响机制。研究表明,品牌熟悉度对品牌赞助匹配与品牌属性联想之间的关系存在显著的正向调节作用,对品牌赞助匹配与产品特征联想之间的关系存也在显著的正向调节作用,前者的调节效应高于后者。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