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应用

2018-10-08 14:17:04.197   分类:创新论坛   阅读量:4982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8-10-22 下午19:00
活动/讲座地点:X2229
活动/讲座嘉宾:周贤永
嘉宾介绍:

周贤永,管理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科技部首批创新方法师资培训班学员,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首批认证的二级创新工程师、一级创新培训师,四川省第二批创新创业示范课程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创新方法与应用、公共工程组织与管理,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学术研讨会上发表创新方法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创新方法教材/专著/译著6部,承担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科技部创新方法专项,四川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等科研项目10余项。


主要内容:

创新是一个杂乱无章的随机过程还是有章可循呢?发明是否存在客观的规律和可以应用的原理与方法呢?本讲座将在对发明创新过程中存在的障碍进行分析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案例重点交流和探讨TRIZ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及其应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