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测控系统与互联网+的技术联姻

2016-10-13 16:19:53.14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7106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6-11-11 下午3:50
活动/讲座地点:X2317
活动/讲座嘉宾:孟祥印
嘉宾介绍:

孟祥印,男,博士,硕导,西南交大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测控系副教授,专门从事网络化测控和嵌入式系统开发方向的应用研究。09年到13年间,曾前往日本、加拿大、两次前往美国进行机电测控技术应用方面的考察和访问学习。一直关注蓬勃发展的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在机电设备与过程测控系统方面的影响和渗透。相关论文、专利、著作等近40篇。


主要内容:

互联网尤其是无线技术应用下的互联网对机电测控系统的影响分析,阐述机电测控系统从传感器、执行器、控制器多个要素与互联网技术的联姻结合情况。探讨过程控制系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创新。以天然气等过程输配系统为例,阐述具体的应用方法和应用实例。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