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

2022-09-23 09:32:49.45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1311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11-04 15:4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X2423
活动/讲座嘉宾:李固华
嘉宾介绍:

一直从事土木工程材料方面教学科研30余年,对于混凝土材料设计、配制、施工有比较深的理解。学术兼职: 全国混凝土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硅酸盐协会固废分会理事,中国砂石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协会防护与修复专委会委员,铁道学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混凝土质量委员会常务委员。



主要内容:

混凝土开裂是混凝土结构最常见的病害,结构开裂严重的影响了混凝土结构的安全性能,不但降低了混凝土刚度,更重要的是降低了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寿命、承载力。本讲座从混凝土材料、施工、结构设计等方面介绍影响混凝土结构开裂的因素、机理及预防措施。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