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灾减灾战略与先进抗震技术介绍

2019-03-13 13:13:50.90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6017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04-03 晚上7:00
活动/讲座地点:X2429
活动/讲座嘉宾:高文君
嘉宾介绍:

高文君,男,工学博士,助理研究员,2009年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同年留学日本九州大学并分别于2012年、2015年取得了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4月至2019年1月期间在日本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社会基盘技术研究所工作,担任研究员。从2019年2月回国任教。主要从事钢筋混凝土柔性构件抗震恢复力特性与设计理论、结构抗震设计与加固、预制装配式结构节点连接可靠度与整体抗震性能分析等研究工作。


主要内容:

介绍主讲人在日本留学和工作期间的研究和工作,通过讲解日本最近的防灾减灾战略和先进的抗震设计技术,希望同学们对抗震、防灾减灾有个新的认识。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