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智能交通系统及其关键技术研究

2018-10-15 10:21:01.34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6234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8-10-24 16:00
活动/讲座地点:X2230
活动/讲座嘉宾:戴朋林 讲师
嘉宾介绍:

戴朋林,讲师,硕士生导师。2017年7月加入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于重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各一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自然基金面上/青年项目及中韩国际项目多项,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移动计算,车联网及智能交通系统。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发表SCI/EI期刊会议论文10篇,其中在智能交通顶级期刊IEEE Trans. on ITS,IEEE Tra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等发表论文多篇。担任IEEE TVT,IoT, TITS,NCAA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审稿人。


主要内容:

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和物联网技术的普及,智能交通系统成为了一项热门的研究领域,将在未来极大地改善人们的出行体验。本次讲座将介绍典型的智能交通应用场景,并阐述其中的关键技术及原理。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