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重新认识“学习”

2019-09-12 15:09:26.40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2216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10-14 下午2:0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校区5229
活动/讲座嘉宾:雷鸣
嘉宾介绍: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委会青年委员,《四川理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
      研究兴趣:积极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学习科学。主持教育部一般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和四川省厅项目3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重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委托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3项。近年在SCI、SSCI、CSSCI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6部。
    开设《幸福心理学》,主讲《心理学研究方法》,获建西南交通大学“翻转课堂”项目。获得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优秀教师奖,西南交大青年教师赛课一等奖,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竞赛二等奖等。     



主要内容:

有研究指出,现在大学生的压力最核心的就是与学习相关的压力。正确地理解学习,并从中衍生出自己的学习价值和意义,有助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在这场分享中主要和大家一起认识学习,探讨学习。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