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社会企业案例介绍

2021-12-02 11:32:09.66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1399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1-12-23 19:30
活动/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号:734569659
活动/讲座嘉宾:刘玉焕 讲师
嘉宾介绍:

刘玉焕,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方向为社会创新与社会创业、企业社会责任等,尤其关注中国社会企业的发展与创新。近五年内主持5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在《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管理科学学报》、《中国软科学》、《外国经济与管理》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撰写多篇社会企业相关的商业案例,连续五次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主要内容:

介绍新的组织形态-社会企业的概念特征,以及典型的社会企业案例,帮助学生了解社会企业案例,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