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工程-交互体验设计的科学化问题

2019-09-11 13:05:09.61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5475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09-11 如:下午2:00
活动/讲座地点:建筑与设计学院D100报告厅
活动/讲座嘉宾:景春晖
嘉宾介绍:

 

景春晖,男,西南交通大学工业设计系讲师。湖南大学设计学博士,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访问学者,牛津大学短期访问学者。主要从事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人因工程、汽车创新交互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一部。参与和主持国家级项目、省厅级项目五项。曾与华为技术中心、四川航空、川大智胜等知名企业研发机构开展联合研究。


主要内容:

主要针对人因工程-交互体验设计的科学化问题,首先,对当前的用户体验设计深度下沉的需求和现状总结,其次介绍引入人因工程的必要性和研究理念。最后后介绍2019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的内容,并对人因工程类研究和论文写作经验进行介绍。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