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不可比较性及其处理理论与方法

2014-04-01 15:11:08.05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8541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4-06-05 14:00
活动/讲座地点:X4158
活动/讲座嘉宾:徐扬教授
嘉宾介绍:

 

徐扬,博士,19569月生于河南, 1991年起任教授,1997年起任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人民教师奖章获得者,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要研究领域:逻辑代数、代数逻辑、不确定性推理和自动推理。先后承担科技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3项,国家部委项目5项)。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和学术会议上独立或合作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在国(境)内外合作出版著作9部(其中德国Springer出版1部,法国ATLANTIS PRESS/新加坡World Scientific出版1部,中国科学出版社出版1部,中国台湾再版1部)。研究成果被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丹麦、波兰、捷克、比利时、芬兰、英国、伊朗、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学者大量引用或跟踪研究。先后应邀到国(境)内外多所大学、研究机构讲学或合作研究,并被聘请为客座教授。 先后在国内外多个学术团体中任职。

 


主要内容:

 

不可比较性普遍存在于客观物理世界和主观事理世界中。本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刻画不可比较性的代数方法,处理不可比较性的逻辑理论与方法,处理不可比较性的分析理论与方法。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