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计算机辅助工程(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技术发展现状

2018-03-09 10:01:22.75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6697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8-03-22 下午14:0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校区X2221
活动/讲座嘉宾:李相辉
嘉宾介绍:

现任美国MSC软件公司西南区和西北区经理。从业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行业十余年,参与编写软件书籍1部,长期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企业合作,对CAE技术发展及市场较为熟悉。


主要内容:

计算机辅助技术已经成为现代设计方法的主要手段和工具,其中的分析方法和软件是关键技术要素之一。计算机辅助工程作为一项跨学科的数值模拟分析技术,越来越受到科技界和工程界的重视。许多大型的CAE分析软件已相当成熟并已商品化,计算机模拟分析不仅在科学研究中普遍采用,而且在工程上也已达到了实用化阶段。本次讲座主要介绍CAE技术的发展历史,应用现状以及未来行业发展方向。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