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大数据技术与商业价值系列讲座3

2022-05-26 16:41:40.35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1206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06-02 11:0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4309
活动/讲座嘉宾:戴杨 副教授
嘉宾介绍:

戴杨,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系系教师,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商业数据分析、社会网络、服务运作管理。


主要内容:

大数据浪潮正在迅速地朝人们涌来,并将触及到各个行业和生活的许多方面。大数据浪潮将比之前发生过的浪潮更大、触及面更广,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更深刻。大数据的应用激发了一场思想风暴,也悄然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习惯。大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人们探索世界的方法,引起工业、商业、医学、军事等领域的深刻变革。本讲座将介绍大数据的来源,大数据带给我们的新挑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和关键技术,大数据应用的成功案例。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