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OSU寒假访学交流项目

来源: 教务处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发布日期:2015-03-02 17:20:25.89   浏览次数:10116

2015年1月底至2月初,由我校教务处、国际处联合推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2015年寒假短期访学交流项目。本项目全程英文授课,采用小班教学、专题讲座以及分组项目研究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教授讲了“工程领导力课程”,并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根据各自专业进行了插班听课。课堂学习之余,同学们还参观了osu的农业实验基地/植物园、食品研发中心、昆虫馆、图书馆、Colvin 室内健身中心、橄榄球场/篮球场等,并到校外参观了Kicker音响公司、Philbrook艺术宫、俄克拉荷马州政府,观看了NBA现场比赛。期间还在项目的组织下游览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参观了久负盛名的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洛杉矶环球影城、星光大道,圣地亚哥中途岛航空母舰。同学们都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