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巡礼

来源: 教务处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发布日期:2013-10-28 23:09:49.183   浏览次数:8943

 2013年7月31日至8月22日,共有2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由我校国际处、教务处和英国剑桥大学Lucy Cavendish学院联合打造的为期三周的首届剑桥暑期课程项目。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学及产业分析、投资案例分析、房地产投资及风险分析、企业金融等。在校期间,同学们克服了语言障碍、学习任务重、压力大等各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剑桥大学任课教师们的高度评价。课堂学习外,学员们在剑桥学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剑桥国王学院、三一学院、圣约翰学院等著名学院,体验了康河撑船、苏格兰舞会、英式门球、莎士比亚戏剧、英式下午茶等特色文化活动,被剑桥大学的学术和文化氛围深深感染。学员们结束在剑桥大学的校园学习生活后,还参观了伦敦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爱丁堡艺术节军乐表演,苏格兰高地等著名景点,并顺访了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伦敦大学等著名高校。